大漠孤烟

咕咕咕

【马平】低谷与巅峰伴你前行(下)

续镜镜 @某不知名柒镜镜 的文,感觉我写的不太好,不能表达出来我想表达的心情以及感情,写出这样的文章,实在是难以言尽。

2

克烈绕后TP,连斩几人,死歌奏响了最后的乐曲,所有人都沸腾了,所有人都在惊呼,所有人都在赞叹,因为RW,救活了lpl。
韩金扯下耳机,波澜不惊的脸色也像往常一样平静,可扬起的嘴角却是按止不住。
身旁已经振臂欢呼的doinb喊着lpl,lpl,与他韩金形成了鲜明对比。他韩金再高兴时,也只是微微扬起嘴角,才不是言于表的欢呼,韩金心里如实想到。
走到对面握手时,可汗眼神的杀气如瀑泉一般涌过来,韩金面无表情的握手,丝毫不顾及这是以前的队友。
随着鞠躬的结束,到休息室本想给陈博发消息,可被通知要接受台湾的采访,只能将手机在手里滑了一圈塞到队服口袋。
韩金赢了比赛心里自然是开心的,回答的话也比平时长了很多,虽然还是不抬眼看主持人,声音也是如同平时一样平淡。
问题回答结束后,主持人伸出拳头示意韩金与他击拳,韩金愣了一下,为了海峡两岸的关系,给足了主持人的面子,伸出拳头与他击拳。
刚采访结束,韩金手机的特别关注便响了起来。
-马哥马哥厉害了。
韩金看到之后浅浅的勾起了唇角,低着头拿着手机回了消息。
-我,民族英雄。
说着点了小青蛙的表情包biu一下发过去。
韩金点开微博,本想看夸自己的微博,却意外的发现朋友的微博,得知陈博在训练室唱国歌。
韩金一下就笑出来了。
韩金将手机切换到微信,未等陈博回消息,调侃的在键盘上按下字。
-秀还是国歌秀。
-马哥知道了啊,怎么样,还想听我亲自再给你唱?
-不了。
-那可不,来来来。
说着陈博便将视频通话发了过来。
韩金急忙找耳机,在休息室队服外套里找出了耳机,插上耳机带上按下接听。
陈博的笑脸一下子就蹦到了韩金的手机屏幕上。
-嗨马哥。
韩金勾了勾唇角,在房间里找了一个角落坐下,盯着陈博。
-我赢了。
-恩,你赢了,不亏是我马哥,死歌秀。
-还行吧。
这可不是刚才得意的说着民族英雄的司马老贼,陈博听了之后笑了。
-来来来听我再唱一遍国歌。
略带跑调的国歌在耳机里渐响渐小,韩金笑了笑,问道。
-怎么不唱了。
-嘿哈,这不是跑调了嘛,y4笑我,你看他还笑我。
陈博笑嘻嘻的,打趣着调侃y4。
韩金眼神暗了暗,言语稍有不满。“别看y4,看我。”
一旁跟着大伙儿看rng和afs比赛的奇犽听见这句话后,抖了一下,弱弱的掏出手机,给卓定弟弟发了短信。
“我旁边的人在秀恩爱怎么办,在线等,急急急。”
“那我们也秀。”
“……”
当rng摧毁对面基地,陈博的声音在韩金耳机里响起。
“恭喜马哥,你夺冠了。”
韩金扯开了嘴唇,笑了笑。本想说什么,一旁的厂长拍了拍他,示意他去领奖,韩金遗憾的怒了努嘴。
“小平,等我一会。”
言毕便挂掉通话,和队友像领奖台走去。
今年不像去年,去年是输了,而今年,赢了,赢得漂漂亮亮,赢的堂堂正正,赢得他韩金止不住笑。
当奖牌送到手上的时候,韩金想起了去年洲际赛上,输掉比赛是陈博的安慰,想起今年赢的漂亮时陈博的雀跃,一切都是那么真实,有陈博,他韩金,此生无悔,此生不渝。
背过手,看着那被众人簇拥的奖杯被高高举起,韩金冷冷的盯着它,心里却波澜起伏。
-马哥,冠军ad回来请吃洋房火锅啊。
-必须的。
-马哥马哥,我想你了。
-我也是,想你了。

写完这篇心中有些感慨,去年的omg,今年的rw,时间真的很快,祝愿韩金所有的事情都不成烦恼。
世界之上,等你前行。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