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孤烟

咕咕咕

【马平】低谷与巅峰伴你前行(上)

前篇,镜镜的~

某不知名柒镜镜:

这是一篇联文,前半段我负责,后半段由 @大漠孤烟      夜辞负责~


两年的洲际赛相关


总之马哥与小平两位都请继续加油


ooc有,xxs文笔


国际三禁


以上


2017洲际赛


“那让我们恭喜KT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,这场比赛相对来说他们打得是比较轻松啊。我觉得OMG打得还是稍微保守了一点……”


失败的心情着实不算得太好,再加上对面还有虐泉这种明显不当人的举动,说实话,韩金心态有点炸。他本想扯下耳机一走了之,但又想到还有赛后握手这种扯淡的环节……


对面五个人过来握手时韩金一直面无表情,而且这个状态持续到了台下。四家战队的休息室是同一间,OMG众人回来时也是迎来了一波同情目光洗礼,WE与EDG众人纷纷安慰OMG对上KT打得已经很好,而RNG众人则信誓旦旦握拳要拿下最后一局为OMG报仇。


但这些韩金都不想要。


他想要的是胜利,是站在至高舞台上看那一场为他而下的金色的雨。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顶着众人同情的目光,宛如丧家之犬一般。


韩金默默在搬了张椅子在人群的后方坐下,前方的各战队成员正盯着大屏幕,热烈讨论RNG与MVP的交战实况。手机就握在手里,明了又暗暗了又明。但韩金一点都不想理。


啊,肯定很多人给我发安慰的信息。


但是我一点也不想看到。


QQ的特别关心提示音突然炸起,惊得休息室众人齐齐扭头四处寻找该声音的来源。韩金一愣,心想我怎么把这件事给忘了。


他本想装死了事,但发信息的这人明显没打算放过他,接二连三的轰炸也是让休息室众人顺利锁定声音来源。 韩金只能无视众人疑问好奇的目光,假装若无其事地开屏把手机调成静音,但他想了想,这样不行。于是他起身,走过去拍了拍刘时雨,告诉他自己有事出去一下马上回来。而刘时雨显然属于知道内情的那一小部分人,也是点了点头。


为什么不关静音?


因为韩金答应过陈博,比赛完之后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把手机调成静音。


啊,现在看起来,陈博还真的有先见之明呢。 靠在外面通道的墙上,韩金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次划开了手机。干脆忽视掉其他人的问候与安慰,他直直点开了QQ消息的置顶。


-马哥没关系啊你表现得很好了!!KT本身也很强的!


-不要难过不要自责!你是最胖的啊!!!


-马哥??马哥你在吗马哥??


-你不会调成静音了吧说好的不调呢TT马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…


-歪?我的马哥在吗?


-歪歪歪??? ……


陈博一连串的刷屏看得韩金有点想笑,他简明意赅地回了个“没事”,结果那头陈博的语音通话就直接拨过来了。


接?还是不接?韩金选择按下接听键。


“喂马哥?”电话那头的男孩子有着清亮的音线,尾音还轻轻上扬。但此刻声音的主人明显十分着急,“马哥你是不是又自责了呀……唉我跟你说了没关系的呀,不过你们打的确是保守了一点……但是没关系呀,一次的失败又不能代表什么,我马哥无敌好吧……”


那头的人一直说个不停,韩金也只是默默地听着,直到陈博意识到韩金自接电话为止一句话也没说过。 “马……马哥?你理我一下嘛马哥?”


“好,理你。” 韩金没有给陈博再次说话的机会,他自顾自地说着,声音极小,像是自言自语,但语气里是满满的委屈。


“前面两个队都赢了,结果到我们就输了。这种感觉很不好,你知道吗,陈博?”


“我也想赢的,我不想被认为是拖后腿的那一个。”


“诶我马哥呀……”陈博在电话那头笑了笑,“谁敢说你拖后腿我平野绫第一个实名抵制他,好吧?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嘿嘿,这不就完事儿了嘛。我跟你讲马哥你肯定是缺个男朋友buff,谁让你男朋友不在身边呢唉。”陈博装模作样地叹了个气,“如果还有下年,下一年的洲际赛,好吧?诶算了我好像也还是去不了现场……那我可以开赛前给你打call啊是吧,语音打call,满满的都是爱啊马哥。给你唱首歌打call怎么样,我觉得爱的供养很不错!”


“别了吧,被你一唱我怕不是直接倒下。”韩金终于是被陈博逗笑了。 电话那头的陈博也跟着傻乐,“诶马哥我跟你讲,我最近发现有间店的零食贼好吃啊改天给你买一点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有间火锅店也很好吃啊!下次安排一下!”


“好。”


“马哥你真的没有别的话想跟我说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真的没有吗?”


“……我有点想你。”


“只是有点吗?”


“很想。”


“哈哈哈哈,男朋友,我也想你呀,比你想我更想的那一种。好了,快回去吧,你肯定是跑外面来打电话了。”


“恩。”


“那我挂啦,马哥拜拜~回来约饭啊~” 手机里“嘟嘟嘟”的声音响起,韩金收起了手机回到休息室。刘时雨暗暗观察了一波韩金的脸色,虽然依旧面无表情,但看起来比之前全身散发着低气压要好太多了。


平野绫还是牛逼啊。


tbc.


接下来请大家等待夜辞的后文233


全文最大bug恐成马哥竟然会开特别关心提示音_(:_x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