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大漠孤烟

damoguyan52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5篇文章,136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大漠孤烟

大漠孤烟

 

【亮光】世隔

感谢各位对我这个梗的厚爱,心里痒痒,先撸了一小段前言,接下来应该在一个月后进行续写。



二十年后,方圆市第一医院。

医院还是这个医院,但随着设备的更新,内外的不断翻新,已经不是当年时光去拜会俞晓陽时的样子了。

时光倚靠在床上,窗外的枝头上的月季开的艳丽多姿,窗户半开,清风吹来缕缕花香,咳嗽阵阵,层层加重,俞亮强行让他觉得这是吹了风导致的咳嗽,而不是因病引起的病理状态,急急忙忙去关掉窗户,好让时光不再吹风,似这样会得以慰藉。

“小亮,开着吧。”时光瞥到了俞亮的行为,艰难的转着脖子看过去,本想等俞亮惯常反驳再出现时,顶回去,却发现俞亮并未反驳,只已停下步伐,遵循了他的意见。

虽说停下步伐,但俞亮止步于此,没有坐回,没有声响。

看花满眼泪,不共楚王言。

“时光,时光,时光……”我不想你离去。

医院已经下达了病危通知书,医生已经明言,时光活不过今日,纵使现代医学再发达,却已无济于事。

泪水从脸颊滑过,滴至地面,于安静的病房激起声响,随后响起的滴滴声显示心电图已趋于平行。

相顾无言,唯有泪千行。

2035年,我国知名棋手时光九段因病去世,其好友俞亮操办了后事,时光九段的一生……


大漠孤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大漠孤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