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孤烟

咕咕咕

【厂马】陪伴我的还有你们2

真的是我胡搞的文,姐妹们可以留言向我提出一些意见啦。@Smlielz. 


第二章

韩金将姓名签好后,把合同竖起来抖齐递过去时,就瞧见谢天宇冲他笑。

谢天宇是个念旧的人,就像去年从RW要转会的时候,不止一次说过要韩金回去,今年也是,正是因为他和韩金一次次谈话,才让韩金下定决心回omg。

韩金离开上海不是一个很好的决策,孩子还没过哺乳期,和明凯也才刚刚舒缓了关系,看,这不,又闹僵了。

“嘿,马哥去吃海底捞啊。”谢天宇看韩金签下合同,笑吟吟凑上来说。

“行。”韩金自然是秉承着不说一字废字的原则,就从嘴里幽幽吐出一字。

“海底捞啊?马哥请客。”杨志浩转了转手机,开屏发了条微信,拍了拍手。

冬天的成都也不算很冷,韩金自然知道,但天生体寒的他还是裹上了厚厚的羽绒服,走在最后点着手机。

定眼一瞧,手机上的微信聊天页面已经在停留了了很久,再仔细一看,头像和备注说明了聊天对象,明凯。

不过韩金只是打下,“孩子们怎么样?”并未发送。他眼神有些黯然,只是删掉文字按下电源键。

“老贼,看什么呢?这么慢。”不过此时,刘时雨拍了拍韩金的肩膀,笑着问道。

韩金将手机放进口袋,抬头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害,什么事情别憋着,我看你刚才一直不对劲。”身为曾经的马妃以及现任马妃,能够与韩金意念交流的他自然知晓韩金的心思。

“家里的事情,没什么好说的。”韩金叹了口气,跟着队伍继续走着。

“行。”韩金言尽于此,刘时雨也不便再问。

韩金不太懂成都的路,就紧跟着队友一行进了海底捞,刚坐下后,手机却连连震动。韩金打开手机,看见了来电显示,明凯。他自然不会接了,这时候明凯打电话肯定在说关于自己转会的事情,那凭什么要由他决定自己的事情,再说,合同已经签好了,明凯此时再说多少也没用了。

明凯现在是莫措手足,二崽刚进医院,大崽虽然没生病,但是哭泣不止,他一个人无法分心照顾俩孩子,本想给韩金打电话让他来帮忙,但回过头猛然一想,韩金已经去成都了。

孩子的妈,去成都了。

明凯抱着大崽哄了哄,探下身体去摸二崽的额头。又看着吊瓶一滴滴的向下坠落。二崽难受的哼唧唧,他很想替孩子生病,但又不能,只能是有心无力。

昨晚因为rank,一时之间忘记关窗,让孩子吹了风,随即就发了烧,以往此时,孩子妈,又是怎么照顾呢。

明凯照着韩金哄孩子的样子,学着哄了哄,对着孩子轻声说:“小洵不哭不哭,妹妹不舒服,别吵妹妹。”可还无济于事。

婴儿的哭声还是在病房不停止,明凯没办法,只能再掏出手机,给韩金打了视频电话,又对孩子说。“一会儿就能见你妈了,别哭了。”

韩金正在夹着菜,手机又一轮震动,他放下筷子,对队友说:“出去一下。”

谢天宇笑嘻嘻的打趣道:“马哥交际达人,电话不止啊。”

韩金冷漠的脸上依旧没有波澜,他点了点头,出去接了电话。“什么事情?”

“老贼,你可算接电话了,快看孩子”明凯的声音有些着急,他竖起手机,让怀里的孩子能够看到韩金的脸。

“恩?这是怎么了?”韩金看着孩子哭泣的老大,瞬间心都化了。

孩子看见了韩金,停下抽噎声,伸着爪子上前抓屏幕里韩金的脸。“mama”

韩金的冷脸果然奏效,孩子一看就不哭×。

“老二生病了,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,孩子们都很想你。”明凯打起了亲情牌,以好让韩金能够回家。

“签了合同,和队友吃了饭,过几天就回上海。”韩金看着从小到大没离开自己的崽子,心里一软,他又看了看视频里的地方,问道:“你在医院,姝儿呢?”

“刚送过来,打了针,现在好多了。”明凯把摄像头换成后置,如实说着。

“突然生病了?”韩金看着在哼哼唧唧的老二,问。

明凯沉默,他总不能说这是因为自己一时疏忽导致孩子进了医院。

“你先照顾孩子,我过几天回上海再说。”韩金此时在成都,他也不能直接飞回上海去看孩子,这时只能空看着却做不了其他。

“老贼,不止孩子想你,还有……”我,还未说完,手机传来嘟嘟嘟几声,明凯默然。

韩金冷着脸回到座位上,看着喷腾的热气和翻滚的汤汁,丝毫无胃口可言。。

“马哥怎么了?”杨志浩奋勇当先,看着韩金和刚才全然不同的冷脸,就猜到肯定有事,问道。

“病了,我明天回上海。”韩金拿起筷子,夹了一鱼丸放进碗里。

“我去,老大老二?”杨志浩立刻就想到了韩金的俩崽。

“老二,身体比较弱。”

“马哥什么老大老二?”谢天宇不能忍受自己不知道什么八卦,连忙问。

“我家孩子。”

???!!!

“厉害了我的马哥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狗血事情呢,敬请期待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