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孤烟

咕咕咕

爸,我错了!

父:韩金
母:陈博
子:韩思咸
小朋友们排位遇见了谁?
小朋友们网吧的遭遇会是什么?
让我们敬请期待这章。
小可爱多多给我评论嘛,有什么问题啊什么可以提出来,嘿嘿,我会改进和大家一起讨论呢!

7

一天痛苦的学习终于结束了,我摸了摸口袋的身份证,走上前一拍陈桥松肩膀,对他说道。
“小松,今天去不去玩啊?”
陈桥松很激动的点了点头,又低下头,十分小声的说话。
“可是,我们偷偷去真的不会被揍么?”
“放心好了,有大哥我罩着你,怂什么怂?”我不置可否,转而又对他说。“不想玩游戏了?”
“肯定想玩啊,可是……”
“没什么可是,今天不是都约好了吗?”
“好吧……”陈桥松低下头,手拽了拽自己的衣角。
我拉着小松边走边聊,突然一拍大腿。
“小松,身份证带了吗?”
“带了。”陈桥松边说边从校服口袋里掏出身份证,我凑上一看,上边写着,陈宇浩。
边走边聊的走到了学校附近的黑网吧,自然这种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可以进去的,不过是要拿着身份证才能进去,毕竟走走形式。我自然从韩金钱包里摸出了他的身份证,以好让我能纵横网吧。
“请出示身份证。”眯眼笑的老板吐出一口烟圈,用手指指了指我和小松。
我小声的咳嗽了一番,踮起脚,将两张身份证递给老板。
“您拿好喽。”
老板扫视一番我俩身份证,突然睁大眼睛看着我们。
“A区35、36。”
我点了点头,和小松往A区走,边走边脱掉校服,将之塞进书包里。
“小松脱校服了。”我戳了戳他。
陈桥松立刻,迅速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脱掉的校服外套,依旧塞进书包。
吧台的语音声在我们登号的那一刻响起。
“A区35号是来自艾欧尼亚的王者大神。”
“A区36号是来自艾欧尼亚的王者大神。”
坐在我一旁的大哥转头瞥了瞥我俩,又盯了盯我的号,嘴里嘟囔着。
“这年头,小学生都找代练了。”
我听到了语音声,捂了捂脸,点开排位邀请小松。
“来来来。”
“好。”
冗长的等待时间终于过去,我排到了打野位,小松排到了中单位,打野本来不是我的本命,便打字道。
“给我AD,不给就送。”
我家这边的AD则回复了我。
“¿”
我再次打字。
“给我AD,不给就送。”
政法委书记:“韩思咸?”
思思思就不思咸:“????”
政法委书记:“滚回来。”
思思思就不思咸:“……”
一颗小松:“韩叔叔?”
十八岁辅助想打职业:“别凶孩子。”
思思思就不思咸:“quq妈妈……”
我一个紧张,忘了ban英雄。
思思思就不思咸:“打完这把就回家。”
政法委书记:“你自己那德行,别带坏陈桥松。”
我规规矩矩的选了打盲僧,准备这把给下路爸妈当狗,绝不去中路给小松当狗了。
进了游戏,我刷完野,便蹲在下路一波gank。爸妈操作很秀,大嘴拿下对面下路组合两人头。接下来连番gank下路,将对面下路杀的已经躲入塔内猥琐发育。
对面下路不满意了,打字道。
“瞎子,下路乃汝父?”
“乃汝父?”
思思思就不思咸:你猜啊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