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孤烟

咕咕咕

爸,我错了!【七夕番外上】

各位小可爱七夕快乐啊!下篇我明天发。
以下正文。


韩金整理好自己手里的文件,准备下班,放在一旁的手机振动了起来。韩金皱了皱眉,拿起来,按了接听。
那边自然是陈博。
韩金和陈博结婚多年,两个人一直相亲相爱,什么七年之痒这种,对于他们来说根本不存在。
“韩金啊,晚上几点回来?”
“晚上?六点吧。”韩金看了看手头的文件,用他好听的声音对着陈博说道。
陈博扬眉笑了笑,躺在躺椅上晃啊晃。
“那我晚上接你,就这么定了。”
韩金有些疑惑,反问道。
“接我?我开车回家。”
“今晚咱们出去吃。”
“孩子呢?”韩金皱眉。
“管他干嘛,肯定又去网吧玩了,等他回家咱们也回家了。”
“行。”
“再说我已经订好了。”
“好。”
陈博得到韩金的肯定后,从阳台欢快的蹦×到餐厅,看着还在吃饭的韩思咸,走前拍了拍餐桌。
“咸儿,今天晚饭自行解决。”
韩思咸还在喝汤,一口汤呛住。
“妈,晚上不做饭?”
“别问那么多,吃完收拾书包走人。”
“那我晚上几点回来?”
“和隔壁家小松多玩玩。”
等韩思咸走后,陈博整个人都很亢奋,收拾完饭碗以后,在衣柜翻了很久。
一下午时间过去了,此时正是夏天,天气炎热,整个人出门便向在火炉里烤一样,可陈博却乐此不疲。
陈博提前打完卡,便驱车往韩金公司行去。一到,便看韩金站在公司门口,低头在手机上拨弄着什么。
陈博停车,走上去一个拥抱。
韩金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往后倒了倒,又看见来者是陈博,便往后稳了稳,抱住陈博。
两人拥抱了一番,陈博这才想到此时在韩金公司门口,这样下去实为不好,吐了吐舌头,拉着韩金往车里走。
驱车往所订餐厅行驶,韩金自然知道今天是七夕,礼物都已经准备好了,当然,他装作不知情的样子,转头问了问开车的陈博。
“平儿,今天什么日子?你这么高兴。”
陈博嘴角挂不住的笑容已经完全昭示了自己内心的情绪。
“你猜啊。”陈博收住表情,扫了一眼面无表情的韩金。
韩金一笑,斜过身搂住陈博的腰,在他耳边低语道。
“平儿,你猜我知不知道。”
耳边摩挲的低语让陈博脸一红,手中的方向盘一滑,整个车往右边滑行,陈博瞬间刹车,车在路上发出紧急刹车的声音。
陈博嗔怒,转头瞪了一眼韩金,继续开车行驶。
韩金乖乖的坐着,一动不动,面无表情,仿佛刚才调情般的人儿不是自己。
“好好说话,孩他爸。”
“好的,韩夫人。”
之后便相安无事的到了订好的餐厅,韩金下车,陈博去停车,韩金站在餐厅门口,看了看四周,从口袋掏出了准备已久的戒指,看了看,又塞回口袋。
“您好,先生,请问您有预约吗?”前台长的漂亮动人的小姐姐温柔的对着同时走进的二人说道。
“47号。”
“好,请进。”
两个人走进氤氲的火锅店,火锅的香味一下子带动了他们的味蕾,跟着服务员的步伐,走到了47号房。
韩金握住陈博的手,小指勾住小指。
“平儿预谋很久啊。”
这家店很是火爆,往来之人,皆是赞叹,预订时间也是要至少两周以上,韩金作为火锅的头号忠粉,自然了解所在之地所有的火锅店。
陈博笑了笑,回勾住韩金的手。
“那可不,点菜了。”言毕将手中的菜单递给韩金。
韩金接过后快速点出两人喜爱的菜品,随着服务员的离开,室内也就剩了两人,韩金往门口看了看,慢慢从口袋里掏出礼盒。
“平儿,这个七夕是你我共同度过的第十二个七夕,我们还会有更多的七夕。”
韩金将礼盒打开,里边的戒指便在两人面前显示的淋漓尽致。
陈博闻言,捂了捂自己的脸,随后又放下,猛地抱住韩金。
“马哥,你有心了,我很喜欢。”
韩金也搂住陈博,而后又分开。韩金凑到陈博的面前,上前吻住了他的唇,一开始,如蜻蜓点水般,后来又加强了攻势。
陈博自然是当仁不让,也是回吻过去,舌头撬开韩金的牙齿,探进柔软的口腔。
“先生,打扰了,给您放这边?”两人的亲吻被推着菜品回来的服务员所打扰,两边粉色的泡泡少了不少。
陈博:“放!那!边!”

评论(4)

热度(47)